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MOVIESHOW]“Ultraviolet”(2006)-致命紫罗兰

[MOVIESHOW]“Ultraviolet”(2006)-致命紫罗兰

  ◆ 影片简介:
  二十一世纪末,人类受到辐射尘感染突变,少数人变成了超速度极敏锐的辐射人,也因此产生了种族对立的问题,内战一触击发。当一名九岁小男孩(卡麦隆布莱特)遭到人类社会处以死刑对待时,一名突变女战士(蜜拉乔娃维奇)挺身而出护卫到底。

◆ 片  名:致命紫罗兰/英文:Ultraviolet/其他:辐射人
◆ 导  演:Kurt Wimmer
◆ 编  剧:Kurt Wimmer
◆ 主  演: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 Cameron Bright William Fichtner Nick Chinlund Sebastien Andrieu
◆ 类  型:动作(Action) 科幻(Sci-fi) 惊悚(Thriller)
◆ 国家地区:美国
◆ 语  言:English  
◆ 发行公司:幕宝(Screen Gems)
◆ 首映日期:2006年2月24日 
◆ MPAA定级:PG-13 级
[预告片下载]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5662

上一篇一家三口过大年[共11张]

下一篇大年初一女儿把俺的小灵通藏起来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蓝色骨头”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