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如影随行

VR 全景照片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拍摄24张,
3张HDR合并成1张,得到8张,
8张合成一张全景,左右360度,上下360度。
VR panoramas

新疆古生态园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新疆古生态园始建于2005年,地处新疆乌鲁木齐市鲤鱼山之巅,大隐于市,交通便利,四季分明,各有奇景。园区汇聚了西域珍稀的自然遗存及古老丝绸之路的人文精粹:拥有一百余匹骏马的汗血宝马基地,收藏了国内外油画珍品的美术馆,形成于侏罗纪时期的硅化木群,屹立大漠三千年的胡杨,天外飞来的陨石等,每处皆独立成景,融为一体时,又形成了新疆古生态园特有的风景,从不同角度展示着丝绸之路文化的沧桑、神秘与绚烂。[文字转自新疆古生态园官方网站] 新疆古生态园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十月一日出发,四日返回,时间不是很充裕,路途确是很漫长。不过一路上基本都是高速公路,整体路况还是非常不错的,就出发后2小时左右遇到小事故,耽搁了半小时;还有回来的时候,快到昌吉时也遇到追尾的,稍微堵了半小时的样子,其他都是一路畅通未曾堵车。一个令人舒畅的事情是,所有的收费站都歇业了,一毛钱的过路费也没交;当然,还有一个令人郁闷的事情是,一路上很多检查站啊,不停的在查验身份证。自己的地盘上,也不是来去自如啊,如果是出了新疆,俺们新疆人,是不是寸步难行了呢?不得而知。 金秋随风来 国庆出门去

落日余晖 新鲜出炉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刚刚拍的。
落日余晖。
鲜红耀眼。 落日余晖

满园春色关不住 一家三口放风去 微信扫一扫
分享给朋友

  难得周末出个门,前几天就计划周六出门放风去,目的地当然是植物园,在春天的尾巴上最后感觉一下。
  来的人不少啊,几乎都是以家庭为单位,门票五元,价格维持得不错,好几年没涨价,着实难得,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园中已经是植物和花的海洋,这部废话吗,明明就是植物园。很久不来,有些路边种了很多郁金香和其他不知名的花,以前有些地方是草地的也改成种花了。选好一片安营扎寨之地,租好帐篷,且帐篷已经是在一棵树下了,绿色的草地,一大团的树荫。摊开防潮垫,把吃的喝的,一股脑全都倒出来吧,边耍边慢慢消化吧。
  俺就毫不客气的躺在树荫之下了,阳光透过因风而闪动的树叶间隙,像雨点般撒落在脸上。虽然是闭上眼睛,但你可以感觉到,阳光滴落在眼球上方的皮肤上,嗯,要的就是这个感觉,安逸,平静,阳光,绿叶......当然,还有音乐...... 植物园放风 - 郁金香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