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关于我&博客

关于我&博客

关于我 -
关于我
  关于自己好像也没啥好说的,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自己感觉吧,也就是想做一个普通而平凡的人,不过脾气比较倔犟,当然,还比较懒惰,至少老婆是这么说的,也确实比较懒。年纪也不小了,闺女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
  平时的爱好也不多,折腾网站,看电影,拍拍照片,就这三件事了。

  下面这个Flash比较老了,还是挂出来吧,有点大,下载需要点时间,有耐心等的话您就将就看看吧。

点击小图看大图。

喜欢的歌 -

平凡

  [ 童安格 ]
  这一生只想好好作个平凡的人
  有个家有个梦
  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
  何必争何必问
  只有快乐才是真
  走过这些年
  默默的回首这一切
  我身边的人每个都在改变
  那一些认真的诺言
  开始有了不同的脸
  我害怕这种陌生的感觉
  虽然这世界总有现实的一面
  但难道没有真心可以不变
  我站在风风雨雨中
  始终简简单单过活
  只因为从来我要的不多
关于博客 -
  最初弄这个博客,只有一个目的,想在网上,记录俺家闺女的成长过程,通过照片和一些文字,好让自己将来能有些东西可以回忆,所以博客上线基本就是在闺女百天之后,同时博客也记录一点和自己有关的一些东西,很杂,不过基本都是自己业余爱好的东西,还是上面说的那三件事。当然,偶尔可能会冒出些个“愤青”的内容,虽然年纪慢慢大了,也慢慢的“愤”不动了,但偶尔还是会喷一下,纯当娱乐吧。
@ 联系我 -
如果您对博客内容有意见或者建议,或者有相关内容需要交流,可以使用下面的通讯方式联系我:
[加好友需要验证,请注明“丝路博傲”]
[不经常使用]
[邮件基本每天都会查看的] 给我写信
[友情提示:请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Opera/Safari/Chrome/Chromium/Firefox 新版浏览器效果更佳。个人推荐使用 Chrome 浏览器,否则本博客页面左侧音乐盒内容及其他部分内容可能会显示不正常。]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