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隐私及版权声明

隐私及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
  隐私声明博客好像也没啥隐私可以声明的,按照与国际接轨并结合咱国的国情咱也弄一个吧。博客内容都是俺一人发布,没有第二个人,所以这内容方面的隐私,如果是转贴内容,当事人或者是内容来源方如果觉得有隐私方面的内容不妥,请您发电邮告知,我会在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

  博客内容的评论,来的都是客,谁都可以发表,因此发布评论时,您填写的邮件地址,本博客不会用于其他任何地方,仅作您发布评论时检验而用,当然,您也可以胡乱填写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邮件地址,或者不填。

  他人发表的评论纯属私人行为,与本博客无关。如果您的评论内容招惹了相关部门,还恕我不通知您就删除了哦,咱也没办法,人在屋檐下吗,理解万岁。




版权声明 -

  版权声明博客内容方面,有纯转贴,有收集整理,有原创,基本就这三类了。

  转贴的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当然,我也不是真的很确定部分转贴的内容原始作者是谁,这里就一并感谢了。当然,如果您觉得有内容转贴不妥,请发电邮告知,我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收集整理的内容,可能会有本人配的图片,或者也会增加一部分我自己的文字,或者是翻译国外网站的资料,所以不能算是原创,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吗,所以我也奉献一点内容算是补充。

  原创部分的内容,文字是本人亲自所码,截图是最原始的PrintScreen+PS,原创照片乃本人亲自所照,版权归本人所有,但欢迎网友们转贴,至于留不留原始出处就看您了,咱也没那么罗嗦,只要您开心就好。但不要把俺原创的东西说成是您自己的东西就成,不过您就真要说了咱也无所谓,既然我放到互联网上了,就神马都不介意的。

  本来这博客内容我也就是完全写给我自己看得,除我之外的各位观众们,我也在这里一并感谢您的访问了,如果觉得内容还行,时而回来瞅瞅就行。博文里偶有错别字在所难免,要是您提出,俺就第一时间改正,也多谢您对我的支持^_^

  补充说明一下,关于转贴之图片,我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在Internet搜寻质量最好尺寸最大的那些,然后基本每张图片都经过我手,调整到适合本博客内容所能容纳的最大尺寸,之前最宽是600像素,这次改版后,最宽是800像素。所以今后的博文中如果图片较多,估计浏览的时候速度会稍慢一点,毕竟图片大了是需要下载时间的,鉴于咱朝目前所谓的宽带国情,还是小水管居多,希望大家能有点耐心等待图片的下载。当然,转贴的图片我是没有加任何水印的,之前我自己拍摄的照片可能部分加了水印,今后的话不会有了。因为我自己就很反感水印,当你面对一张自己喜欢的图片,结果某一片地方被巨大的水印覆盖,那时,你的心情一下子可能就低落了很多,所以,鉴于此,以后博客内容中所有图片都不会有水印,也希望需要转贴图片的朋友们,请您高抬贵手,保存到您的电脑之后,然后再去需要转贴的地方从新上传,就当您自己处理好的图片,无需表明出自本博客,因为我也是从Internet上寻找而来,只是自己PS了尺寸、调整了颜色、锐度什么的。说白了就是不要盗链本博客的图片,尊重我本人的劳动,相信您尊重别人的同时,您也受到了尊重,首先我自己也表明态度,本博客内容中的图片不会去盗链任何其他网站的图片!谢谢合作。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