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清空Chrome的DNS缓存

清空Chrome的DNS缓存

  刚又遇到一件郁闷的事情,折腾相册呢,因为相册升级,需要PHP5的环境,就把域名换了一个IP,DNS从新解析也生效了,可是Chrome这个顽固分子,死活还是指向原来的页面,因为原来的首页中做了一个跳转,结果现在访问相册,还是那个跳转,新版的相册是不需要跳转的,何况IE、Chromium、Opera、Safari、Firefox都能正常解析和访问,唯独Chrome出错,除非地址栏里完整输入地址和默认首页文件名及扩展名才可以。于是Google之,如何清理Chrome的DNS缓存,结果试了几种方法都不管用,甚至我自己修改本机的hosts文件都不管用。没办法,自己还是研究一下Chrome的选项设置吧,结果还真被我找到了,点击Chrome的那个扳手图标,然后选项,下面就看下面的图片吧,修理之后就正常了。
微信支付宝

标 签:Chrome缓存DNS

评 论4 引 用0 浏 览17033

上一篇Android 3.0 Honeycomb 发布

下一篇抽空又把相册升级了一下

信息列表:

楼主

笃行天下
2012-02-03 02:28
您的chrome是英文的?我的中文可以切换成英文吗?
笑傲江湖
2012-02-03 10:19
@笃行天下:是英文的Chromium,Chrome的开发版。Chrome中文版应该无法切换成英文的。
笃行天下
2012-02-29 14:19
@笑傲江湖:原来如此,谢谢。

这个回复貌似没有邮件提醒吧?

楼主

aso
2011-08-14 10:46
谢谢作者,照此方法,果真解决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完美解码设置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