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抽空又把相册升级了一下

抽空又把相册升级了一下

  相册记录了不少我自己拍摄的照片,相册程序是个单文件目录直读的NEATPIC,版本比较老,所以想升级一下,就从PHP的源文件找到作者的Website去了,一瞅作者还是更新了,之前一直没更新,这回是使用PHP5从写了这个单文件目录直读相册程序,功能基本和以前一样,单文件的话,作为相册程序,俺认为还是非常不错的。拿到新版文件就开始折腾了,把模板换了一下,用DIV+CSS从新规划了一下,然后又整合一下jQuery的一个图片显示插件yoxview,基本效果我自己是比较满意了,不过这个新版的单文件暂时无法读取中文目录,老版本是可以的,作者也修正了这个版本的BUG,但是还没有正式发布修复BUG后的更新版,所以只能等待了,俺也去留言了。如果您觉得这个相册不错,也想使用的,可以和我交流一下。
  俺的相册地址:http://photo.dvxj.com/
  NEATPIC作者网站:http://www.neatstudio.com/
  jQuery yoxview插件网站:http://www.yoxigen.com/yoxview/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相册NeatpicjQueryyoxview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2703

上一篇清空Chrome的DNS缓存

下一篇兔年大吉,心想事成!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11-07-08 10:25
http://www.neatstudio.com/show-1489-1.shtml

加入这个博文里的群,群共享里的最新版试试看。还有,新版的是需要PHP5环境的。

楼主

华利博客
2011-07-08 10:15
我用的是最新版本,可是在本地测试和主机上测试,都不成功,请问你是怎么安装的,我是把所有文件上传到根目录,可是不行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Arcane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