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找回丢失的“显示桌面”快捷方式

找回丢失的“显示桌面”快捷方式

  “显示桌面”实质上是利用资源管理器的命令参数来完成的,其图标也是出自于EXPLORER.EXE文件。一般在快速启动栏中被删除后,在系统中很难再找回它,最简单的方法是从旁边的电脑拷贝一个;如果旁边没有其他电脑,也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手动建立一个:在桌面上新建一个文本文件;文本文件内容如下: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将文件改名为“显示桌面.scf”文件,再拖回到快速启动栏上即可。
[Edit on 2004-9-10 15:26:51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592

上一篇一根烟,一点点希望......

下一篇我要一个人走,别拦我。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