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Android 3.0 Honeycomb 发布

Android 3.0 Honeycomb 发布


  北京时间2月3日2点,谷歌于美国加州山景城举办发布会,宣布Android 3.0 Honeycomb正式发布。此系统主要用于平板电脑,并为平板用户使用习惯做了优化,增强了3D特性,改善了视觉体验。目前,包括摩托罗拉Xoom在内的多款产品已确定将搭载该系统。







Android 3.0系统特性:
1、专用于平板电脑;
2、全新设计的UI;
3、增强网页浏览功能;
4、In-app purchases功能;
5、经过优化的Gmail电子邮箱;
6、网页版Android Market;
7、全面支持Google Maps。
微信支付宝

标 签:AndroidHoneycomb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293

上一篇Ultimate CSS Gradient Generator

下一篇清空Chrome的DNS缓存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房屋泛滥 遥遥领先好莱坞,佳能来了:Canon CINEMA EOS SYSTEMGitHub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