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Ultimate CSS Gradient Generator

Ultimate CSS Gradient Generator

  A powerful Photoshop-like CSS gradient editor from ColorZilla.
  一款在线的CSS渐变效果编辑器,很强大,可以使用已有的渐变样式,也可以自己定义自己喜欢的样式,然后CSS的代码是实时生成和变化的。不过,这个编辑器生成的CSS是基于HTML5和CSS3的,不是所有浏览器都能支持这个渐变效果,Firefox、Safari、Chrome基本没啥问题,能很好的支持,Opera11和IE8就傻眼了,不支持这个渐变效果。只能简单的用纯色或者两色渐变背景显示。希望IE9没问题,抽空我装个IE9的测试版试试看。

编辑器地址:http://www.colorzilla.com/gradient-editor/
微信支付宝

标 签:CSSDIVGradient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016

上一篇DIV+CSS 学习心得<1>:初步认识

下一篇Android 3.0 Honeycomb 发布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戴尔 DELL Alienware X51 迷你游戏主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