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自己搬起的石头也有砸到自己的时候!

自己搬起的石头也有砸到自己的时候!

人民日报:正告×××× 出来混总要还的!
××××还是祸乱××?××××愈发看得清晰:××就是××,法治面前,再精巧的诡辩也苍白无力;××就是××,民生面前,再煽情的口号也面目可憎。出来混,总要还的!

不是不报 时间未到!《新闻联播》正告××××××
不是不报,时间未到。要正告那些抱着幻想、企图继续××的××××,你们的猖狂放肆,必定会付出代价。“××××”成不了你们恶行的“护身符”,即便贴了也不管用。请迷途知返,放下屠刀!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某D某G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320

上一篇Bentley 1939 Corniche 重获新生

下一篇加拿大爵士女声 Chantal Chamberland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Elton John佳佳同学,生日快乐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