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Bentley 1939 Corniche 重获新生

Bentley 1939 Corniche 重获新生

  宾利重新打造了一款重要的汽车设计。据悉,这款车是在二战轰炸法国时期丢失的。1939年的Corniche,是宾利公司历史上最重要车型的缺失环节,此车是将Embiricos 4¼ Litre和战后的R Type Continental连接在一起的关键。Bentley 1939 Corniche   这辆1939年的宾利Corniche,由车身制造厂Mulliner重新打造,它将于今年9月加入宾利传统车队,在法兰克福车展展出,以此来庆祝这家公司的百年诞辰。Bentley 1939 Corniche Bentley 1939 Corniche Bentley 1939 Corniche
微信支付宝

标 签:Bentley1939_Corniche宾利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443

上一篇SONY WALKMAN 四十周年

下一篇自己搬起的石头也有砸到自己的时候!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