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砖家说收入增长明显高于价格上涨,阿诺就笑了。

砖家说收入增长明显高于价格上涨,阿诺就笑了。


国务院专家称居民收入增长明显高于价格上涨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 李海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今日坐客人民网,谈论物价及通胀问题。张立群认为,人们的收入增长水平是明显高于价格上涨,收入增长和工资有联系,但是不是完全的联系。
  张立群讲,食品价格上涨比较明显,但是,非食品价格很多是在下降的。就业增长一到三季度城镇新增就业930多万人,完成了年度就业目标的103%。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扣除价格因素之后,同比增长7.5%。农民的人均现金收入同比增长9.7%。这就意味着人们的收入增长水平是明显高于价格上涨的。
  张立群认为,因为现在工资是由企业来决定的,而且是由企业的经营状况来决定的,也是由个人的投资理财的活动来决定的,就是你的收入增长和工资有联系,但是不是完全的联系。从政府角度来看,不应该过多地去干预。当然,对于最低工资,我们从调整收入分配关系来说,政府要加以积极地关注,但是它也要适度、合理地来调整。[原文:http://news.sina.com.cn/c/2010-11-26/123821538473.shtml]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涨价砖家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342

上一篇[MUSICSHOW] David Garrett:游走在摇滚与古典之间

下一篇一个贪官给儿子的信——学习当今我们的这个社会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ownCloud logo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