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让涨价来的更猛烈一些吧!让通货膨胀见鬼去吧!

让涨价来的更猛烈一些吧!让通货膨胀见鬼去吧!

  [发改委:10月全国31种食品近八成涨价]重庆晚报:昨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10月份城市食品零售价格监测情况。在监测的31种产品中,近80%价格上涨。本次监测针对北京、上海、重庆等36个大中城市,监测食品包括蔬菜、粮油、鲜肉类及水果共31个产品。统计数据显示,与9月份相比,共24种产品价格呈不同程度上涨,约占统计总品种的80%,其中黄瓜和西瓜涨幅最高,大豆油、大豆调和油、活鸡、茄子及草鱼等价格微弱下跌,大白菜和鲜猪肉价格持平......原文:http://news.sina.com.cn/c/2010-11-03/060621404356.shtml
[发改委:上月全国15种蔬菜均售价涨一成]法制晚报:10月份,全国黄瓜、西红柿、油菜等15种蔬菜均价比上月上涨超过一成。国家发改委发布最新的全国价格监测情况。发改委价格检测中心的分析称,36个大中城市10月份猪肉价格稳中略升,鸡蛋价格有所回落,牛羊肉和鸡肉价格继续小幅上涨,食用油和蔬菜价格上涨较为明显......原文:http://news.sina.com.cn/c/2010-11-03/141221407435.shtml
[末日博士:房价下跌将会在全球引爆一场空前灾难]中国经济网:......末日博士鲁比尼说,目前美国、日本和欧洲央行都在推行接近于零的超低利率政策,这种极不负责任的做法将会在全球范围内酝酿一场更大规模的危机。他说,一个危险的信号是通货膨胀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问题,资产价格泡沫膨胀几乎蔓延到所有工业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一旦物价上涨失去控制,许多国家中央银行将会被迫加息。这种加息将会连续多次进行,最终会刺破房地产泡沫。原文: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01103/13098893541.shtml
[发改委专家称目前中国不存在通货膨胀]新闻晨报:......10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0亚洲经济合作论坛”上,刘福垣表示:“我们没有通货膨胀,通货膨胀是政府政策的产物,拉动内需物价就要上涨。物价上涨正是在拉动内需的一个反应。所以我认为每年三到五个百分点的物价上升,每年10%左右的GDP上升,每年15%左右的工资上升,每年一两个百分点的汇率上升,我们中国要想成为强国,非得是‘三高’。即物价高、人价高、钱价高。 ”......原文:http://finance.sina.com.cn/review/20101103/15148894063.shtml
  让涨价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至少要比鲇鱼更猛,怎么也不能比凡比亚更差,起码得赶上印尼海啸,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啊。砖家说了,不就是正常范围内的涨价吗,不要大惊小怪,不要上纲上线,比起房价来,物价这么一丁点的上涨算啥啊,您说是不是啊。为了拉动内需,把GDP搞大,成为强国,物价高点没关系,房价高点小意思,P民们的承受能力绝对足够,比起毒奶粉之类的事情,这些都是小CASE,每个中国人从出生到现在还能活着呼吸着空气看到物价飞涨,是多么的幸福啊,随着咱们不断的成长,咱自身的抗毒防病等免疫功能日渐增强,为了拉动内需,为了搞大GDP,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高举咱这旮旯没有通货膨胀的大旗,奋勇前进。让通货膨胀见鬼去吧!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涨价通货膨胀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874

上一篇补:国庆节小游

下一篇结婚十周年纪念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