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微软 Build 2011 开发者大会 Windows 8 粉墨登场

微软 Build 2011 开发者大会 Windows 8 粉墨登场

  微软于北京时间14日零点召开Build 2011开发者大会,会上微软展示了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本。Windows 8带来了两种用户UI,一种是基于触控和Metro风格的新概念界面,而另一种则是传统的Windows用法。微软此次展示的版本属于Windows 8 Milestone 3,版本号为Build 8012,遗憾的是,并未公开提供该版本的下载。微软表示,本周晚些时候,Windows 8 Build 8012的官方下载将通过Windows Dev Center开发者中心公布。

  微软发力了哦,Windows 8,准备一举进攻PC,PAD平板,和只能手机WP8,欲打造一个统一的生态系统,借此一统同天下,挑战iOS和Android,Apple和Google是不是感到一丁点的压力啊。拭目以待吧,Windows 8正式登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微软MicroSoftWindows 8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2554

上一篇Windows 8 初体验

下一篇[MOVIESHOW] Colombiana 哥伦比亚人

信息列表:

楼主

成都人才网
2011-09-14 21:48
WIN7俺还没有用过,8都要出来了,落伍啊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