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世界大战》:斯皮尔伯格执导科幻大片

《世界大战》:斯皮尔伯格执导科幻大片

  
 片 名:War of the Worlds
 译 名:世界大战 更多译名:宇宙战争 强战世界
 导 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
 主 演: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达柯塔·芬妮 Dakota Fanning
     蒂姆·罗宾斯 Tim Robbins
     米兰达·奥托 Miranda Otto
 类 型:科幻/剧情/惊悚/动作
 片 长:116分钟
 级 别:PG-13级(令人恐惧的,暴力场面,扰人画面)
 上映日期:2005年6月27日(美国)
 官方网站:www.waroftheworlds.com
 IMDB评分: 6.9/10 (27,605 votes)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1898年,威尔斯的《世界大战》出版,内容描述火星人入侵地球,以及地球人奋起反击的故事,成为轰动一时的小说。1953年,派拉蒙公司推出根据小说改编的影片《世界大战》,该片成为科幻电影史上的经典。上世纪90年代,派拉蒙又准备重拍这部电影,已经做了一些前期准备,但在2001年的“9.11”事件之后,为避免刺激民众的恐慌情绪,计划被迫搁置。在斯皮尔伯格表示对接拍这部影片的兴趣之后,派拉蒙同意和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场共同制作这部影片,汤姆·克鲁斯担任制片人…… 

 影片评述
   不知是否族裔的伤痛使然,斯皮尔伯格的电影常常传递出一种根深蒂固的危机感。那是一种对于整个人类生存状态的不信任。《世界大战》也不例外。斯皮尔伯格曾坦承,二十世纪以来,美国一向是别国难民的收容所,美国人从未真正理解过做一个难民意味着什么。而《世界大战》让整个地球遭遇外来入侵,影片的重点并非奇形怪状的外星人,而是浓墨重彩地渲染整个地球颠沛流离的悲哀场面。战争,只是一个壳。斯皮尔伯格试图诠释的是全人类的境遇。在世界脆弱的力量平衡摇摇欲坠的今天,或许他的忧虑并非谵妄之言。不过这部据称耗资2.5亿美元的巨片却在影迷中间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290

上一篇昨天一大早女儿就回家了

下一篇郁闷+烦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jQuery plugin : Adipoli 图片鼠标悬停特效西部铜城 白桦之乡- 中国 新疆 哈巴河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