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南山小游 [共16张]

南山小游 [共16张]

  儿童节,儿童放假了,家长没放假,所以今日补上,去给小朋友们过个节。想必市内各大公园均人满为患,所以选择市郊南山吧。中午1点15分出发,到南山脚下农家乐,先吃饭,人多啊,室外场地客满,没招只能去蒙古包,没想到刚开吃一会儿开始阵雨了,雨不小,吃完雨也停了,老天爷真是给面子啊,谢过了。然后就去爬山了,山上景色不错,上山时有点小风,吹的挺凉,幸好带了外套。爬到半山腰,天晴了,风歇了,小热。扎营腐败,吃吃喝喝,稍微运动下做个准备,然后一股气爬上山顶,山高人为峰啊,一览景色美。下午六点开始下山,回家。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南山小游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儿童节郊游南山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266

上一篇IPv6 Word Launch

下一篇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Happy Birthday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