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一个没有明天的国度......

一个没有明天的国度......

放眼望去:不管是我们还是他们,都在忙着一件事情,那就是赚钱。只要是能赚钱,可以不择手段,毫无底线,劣币驱逐良币。

  有这样一则寓言故事:五只猴子被关在笼子里,笼子一角挂着一串香蕉,如果有猴子试图摘取香蕉,就会被开水烫到。猴子们吃了几次苦头后,就再也不想去摘香蕉了。此时用一只新猴子替换老猴子,新猴子看到香蕉刚想去摘,就被老猴子们拉住一顿暴打,新猴子挨了几次打之后,也不再去摘香蕉了。此时再换进一只新猴子,它看到香蕉也想去摘,结果是又被老猴子们一顿暴打,而下手最狠的恰恰是那一只没被开水烫到过的。最后,老猴子们都被换干净了,仍然没有猴子去碰那串香蕉,因为它们知道,碰香蕉意味着被打,而为什么会被打,没有猴子知道。stand up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明天觉醒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51

上一篇三种人

下一篇我躺平,淡定,舒心 ^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Happy Endings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