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高考最后一天,天气还算配合。

高考最后一天,天气还算配合。

  今天天气不错,阴天,穿短袖出去还有点凉的感觉,参加高考的学生们今天应该心情不错,希望新疆10万考生过独木桥顺利,10年前的7月9日,我也在考场奋斗呢,祝愿参加高考的学生们能考出好成绩。

  上午忙了一上午,琐碎事情太多,可能是现在老了,记忆力也大不如前了。下午好一点,但是公司网络不是很畅通,时断时续,干活也受影响啊,愁。这个问题这一段时间经常出现,偶尔也停电:(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741

上一篇很久没去电影院里看电影了^_^

下一篇蓝天是白云的家,白云是蓝天的梦。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