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Warrior 勇士 勇者无敌

[MOVIESHOW] Warrior 勇士 勇者无敌

  两兄弟一边要去面对过往的家庭矛盾、分道扬镳的经历,同时还要一起去经历比赛场上的拳拳到肉与不赢即输。暴力、情感与谅解就在搏击赛场上充满张力的一触即发了,最终两兄弟在决赛中面对面用搏击找回了自我.....
Warrior 勇士 勇者无敌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影推荐Warrior勇士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5913

上一篇2011年终总结

下一篇合唱比赛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