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Red Dog 红犬历险记

[MOVIESHOW] Red Dog 红犬历险记

  影片改编自英国作家路易斯·德·伯尼尔斯(《战地情人》)的畅销书,讲述了名叫Koko的小狗穿越澳大利亚寻找曾经的主人的真实感人故事。
  片子不错,很感人,类似于那部《忠犬八公》,具体就不多说了,有空的可以找来看看,720P和1080P的都有。之前还看过《零下八度》,这三部讲狗狗的片子都还是不错,起码看完片子,觉得自己要是也能拥有这样的狗多好啊,像其他什么宠物狗倒是不感兴趣。Red Dog 红犬历险记 Red Dog 红犬历险记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影Red dog红犬红犬历险记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6415

上一篇位图转矢量:Vector Magic

下一篇Roundcube 插件:自动回复/过滤/转发/远程帐号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极简欧洲史》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