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MOVIESHOW]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即将于7月1日在北美帅前公映的《变形金刚3:月之暗面》近日公布了三款角色横幅,其中包括本集的主要反派,震荡波。
  《加勒比海盗4》 北美:5月20日 国内:5月20日,看点:将一出迪士尼乐园的游戏项目拍成风靡全球的系列电影,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功不可没。
  《功夫熊猫2》 北美:5月27日 国内:5月26日,看点:2008年《功夫熊猫》在中国取得1.86亿票房的成绩。第二集中,派拉蒙为让熊猫阿宝能在它的家乡一展身手,还专程进川考察取景。
  《变形金刚3》 北美:7月1日 国内:暂定7月,看点:《变形金刚3》将改变前两集故事薄弱的软肋,特效也更加刺激炫目,汽车人与霸天虎的斗争也将升级到新的高度。此外,除了数字3D版,该片的IMAX3D版本也会在暑假引来观影热潮。
  《哈7(下)》 北美:7月15日 国内:暂定7月末或8月初,看点:走过十个年头的哈利·波特终于要告别观众了。《哈7》上集赢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两亿多的票房让该片下集有理由期待更多。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影推荐变形金刚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139

上一篇工业光魔:创造不可能

下一篇世界读书日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MOVIESHOW] Haywire:即刻反击家和人自安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