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猿族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MOVIESHOW] 猿族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威尔·罗德曼(詹姆斯·弗兰科饰)是一个年轻有为的脑部修复医学专家,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实验,他已经成功为自己的医药公司研制出了一种可以修复人类脑部损伤的特效制剂,但公司高层的决定依旧谨慎,希望他能通过同为灵长类的黑猩猩进行进一步的稳定实验。因此,一个被他唤作凯萨(安迪·瑟基斯饰)的小黑猩猩便成了威尔实验室家族的一员。在威尔和他的美女助手卡罗莱(弗雷达·平托饰)等人的悉心照料下,黑猩猩凯萨渐渐“长大成人”,其经过威尔的脑部修复特效药影响后的智商甚至远超过一般的人类。然而,如此惊人的发现,却被公司高层强力镇压:威尔·罗德曼和他的实验小组被退出该项目,凯萨则被残忍地关进了铁笼里。
  接着,不堪忍受人类折磨的凯萨,利用“天赋”的智商终于决心要奋起反抗。于是星夜间逃离实验室,并潜入威尔的家里偷得更多的脑部修复制剂,利用这种速效药迅速将更多的黑猩猩的智商唤醒,并组织了一个空前强大的“猩球战队”,向“残暴”的地球之主——人类发起了凶猛的进攻……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官方网站:http://www.apeswillrise.com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影推荐猿族崛起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5030

上一篇The 1000 most-visited sites on the web

下一篇宽容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关于战争 - 人类最邪恶的活动之一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