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AF-S 尼克尔 50mm f/1.8G

AF-S 尼克尔 50mm f/1.8G

  尼康于今日发布了AF-S 尼克尔 50mm f/1.8G镜头,发布似乎晚了一点,毕竟50mm f/1.8D出来好多年了,本来我之前也想上一个,此头一直不出,无奈入手了适马的50mm f/2.8,还带微距,比着新头稍贵一点,也够我用了。不管是1.8D还是1.8G,已经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镜头了,至少穷人们有机会用用大光圈吗,正式开卖需要等到6月中旬了,售价的话老美是219.95美刀,比1.8D贵了不少,但也还算是平民价了,相比那些牛头来说,想出手的朋友在等一个半月就可以下手了。[图片来自尼康官方网站]

官方介绍:http://nikon.com.cn/productitem.php?pid=1425-888e7f3a61
样片:


[Edit on 2011-4-28 0:16:48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尼康镜头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917

上一篇钱多,房多,女人多!

下一篇慈善蓝皮书有点道德好吗?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