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Nikon AF-S DX Micro NIKKOR 40mm f/2.8G

Nikon AF-S DX Micro NIKKOR 40mm f/2.8G

Nikon AF-S DX Micro NIKKOR 40mm f/2.8G  2011年7月12日,尼康公司正式发布AF-S DX微距尼克尔40mm f/2.8G镜头。这是一款适合DX格式单镜反光照相机的标准微距镜头,拥有40mm焦距和f/2.8最大光圈。预计8月25日上市,售价约3000元人民币。
  尼康40mm f/2.8G镜头采用7组9片的镜头结构,最近对焦距离0.163m,最大光圈F2.8,最小光圈F22,另外,此款镜片附有内置宁静波动马达,能够安静地进行自动对焦,同时也具备一些便捷特征,包括两种对焦模式——M/A(手动优先自动对焦)和M(手动)。

AF-S DX微距尼克尔40mm f/2.8G镜头主要特点:
  ·明亮、快速的标准微距镜头,适合DX格式相机,支持40mm固定焦距,最大光圈为f/2.8
  ·提供只有微距镜头才有的约1:1最大复制比率以及美丽的虚化效果
  ·可进行近拍,焦距最近仅约0.163m。
  ·配备宁静波动马达,可进行极为安静的自动对焦
  ·配备两种对焦模式:M/A(手动优先自动对焦)以及M(手动)
  ·体积小,重量轻,易携带
  AF-S DX微距尼克尔40mm f/2.8G镜头主要规格:
  焦距:40mm
  最大光圈:f/2.8
  最小光圈:f/22
  镜头结构:7组9片
  画角:38°50'
  最近对焦距离:0.163m*(1:1)   *从焦平面算起
  最大复制比率:1倍
  光圈叶片数:7片(圆形)
  滤光镜尺寸:52mm
  尺寸:约68.5mm直径×64.5 mm(距离由镜头卡口凸缘出算起)
  重量:约235g
  提供附件:52mm快扣式前镜头盖LC-52,镜头后盖LF-4,镜头遮光罩HB-61,镜软袋CL-0915,52mm旋入式滤镜

微信支付宝

标 签:尼康镜头尼克尔NIKKOR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481

上一篇38度,还真是超爽

下一篇[MUSICSHOW] 仙剑奇侠传5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崔健 - 盒子成形的吊顶。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