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如影随行 >>人间净土-喀纳斯,美丽的月亮湾。

人间净土-喀纳斯,美丽的月亮湾。

  喀纳斯自然景观保护区位于布尔津西北部,我国阿尔泰山西北端的深山密林中,是阿勒泰风景旅游资源中的姣姣者,堪称“阿尔泰山旅游明珠”。该风景区是一个森林型综合自然保护区,是我国唯一的一块欧洲-西伯利亚泰加林“飞地”。
  “喀纳斯”蒙古语就是美丽富庶、神秘莫测的意思。元代耶律楚材经此曾作计曰:“谁知西域逢佳景,始信东君不世情,圆沼方池三百所,澄澄春水一池平”。喀纳斯蓝天、白云、冰峰、雪岭、森林、草甸、河流与喀纳斯湖交相辉映,湖光山色融为一体,既具有北国风光之雄浑,又具江南山水之娇秀,加之这里还有“云海佛光”“变色湖”“浮木长堤”“湖怪”等胜景、绝景,怎能不称是西域之佳景、仙景?!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3620

上一篇喀纳斯的山

下一篇再过几天就9个月大了^_^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4-08-19 14:56
再过几年不知道会如何,现在还是很美的^_^

楼主

尼雅再线
2004-08-19 09:03
呵呵~~~终于传上来了!真实的美啊!不过现在好象也不是什么净土了!可惜啊!还是让那些哈萨克人管理的比较好些!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Her Love Boils Bathwater 2016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