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三星 D710 修改运营商名称

三星 D710 修改运营商名称

  运营商的名称,在锁屏待机界面右上角岿然不动,刷机的时候已经修改过了,看来无效,于是乎Google了一番,嗯,有办法,第一种:找到system/framework目录下的framework-res.apk,解压缩这个文件,解压出的目录里,一个方法说是修改res/xml/目录的plmn.xml,俺看了,没有这个文件。另一个说法是用AndroidResEdit,修改resources.arsc文件,打开是乱码,没法修改;第二种:找到system/etc/spn-conf.xml文件,打开,查找你要修改的名称,改之,保存,然后从启手机,改了,无效。最后,在一个论坛的某一个回复帖看到,需要使用APKTOOL把framework-res.apk文件反编译,然后才能修改。就这个方法没试过了,死马当作活马医吧。忘了说了,干这事情之前,你得有ROOT的权限啊,要不然搞不定。三星 D710 修改运营商名称   先下载APKTOOL,网上可以下载到,这里用的是1.4.1版的,使用它之前,你还得有JAVA的运行环境,要不然这玩意不能工作,于是又去下载JAVA运行环境,官网去下载就行,如果嫌速度慢,那就别处下载,俺用的这个版本:jre-7u5-windows-i586。假设JAVA安装在D:\JAVA目录里,APKTOOL解压后,有一个sign目录和四个文件,把这一个sign目录和四个文件,复制到D:\JAVA\bin目录里。OK,万事俱备,只欠framework-res.apk了,把你手机上system/framework目录下的这个文件,复制到SD卡上,再从SD卡上复制到电脑上,比如D:\下,粘贴两次,这样有两个文件,把第二次粘贴的改名为123.apk,然后把这个123.apk复制到D:\JAVA\bin目录里,好,APKTOOL出马,打开CMD窗口,进入到D:\JAVA\bin目录里,然后输入tpktool,回车,见下图:三星 D710 修改运营商名称   先输入5,然后回车,接着输入1,回车,等待反编译完成。完成之后(CMD的DOS窗口不要关),找到D:\JAVA\bin目录里APK目录,里面有个res目录,在里面还有个values-zh-rCN目录,进去,有个strings.xml文件,就是它,使用UltraEdit或者Editplus打开这个文件,搜索你要改掉的运营商名称,改完后保存。
  重新回到刚才CMD的DOS窗口,输入3,回车,等待从新编译和签名,完成后,D:\JAVA\bin\APK目录里会有个BUILD目录,进入BUILD目录,里面有个文件:已编译(已签名).apk,用Winrar打开这个文件,把里面的resources.arsc文件解压出来,比如D:\下。如果没记错,你的D:\下应该还有个framework-res.apk文件,用Winrar打开,把里面的resources.arsc文件选中,删除,然后把D:\下刚才新的那个resources.arsc文件,拖放到Winrar窗口里。这样你就有一个修改好的framework-res.apk文件了。
  最后一步了,把这个framework-res.apk文件复制到SD卡上,然后使用手机上的RE浏览器找到这个文件,复制,然后到system/framework目录下,粘贴。记得开启RE浏览器的读写,粘贴成功手机会自动从新启动,然后呢,待机锁屏界面的运营商名称就是你自己定制的了。名称具体最多几个字没测试,俺就用了四个字。
  补充一下,手机系统是安卓2.3.6_EL29,电脑是Win7,这个法子应该其他的手机也可用,如果前几种方法无效的话,只能你自己试试看了。 三星 D710 修改运营商名称
ApkTool.zip
3.64MB
微信支付宝

标 签:三星D710运营商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6404

上一篇老婆生日快乐^_^

下一篇换手机了:三星 D710 EPIC 4G Touch

信息列表:

楼主

Casper
2013-06-18 01:51
请问我为什么在CMD运行了apktool只有按5 ,它说《“JAVA”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这是什么原因了··    如果我直接打开APKTOOL按5 安装了framework_res.APK.再安1 ,bin文件里面只出现一个APK文件夹,就没有其他文件了。麻烦大大解答一下··谢谢
笑傲江湖
2013-06-18 17:49
@Casper:你的java运行环境安装配置好了吗?安装完后,需要添加到系统路径下,或者就是apktool放到java目录里去,就不会提示java不是内部或者外部命令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