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MOVIESHOW] Faster 极速复仇

[MOVIESHOW] Faster 极速复仇


  十年前,一起拙劣的银行抢劫案夺去了德莱沃哥哥的生命,也将自己送入了监狱,被判了10年的有期徒刑。在监狱里,他时刻不忘要为哥哥复仇,十年的监狱生涯让他变得愈加强壮。如今,他出狱了,为了切实有效的为哥哥报仇,他列了一份清单,他要把名单上的所有人都杀掉。

  但很快,这个猎人就成了一个即将退休的警察和一个杀手的猎物,复仇变成了一场生死游戏。随着复仇行动的深入,他发现,他的名单真的太短了……


上映日期:2010年11月24日(美国)
编  剧:Tony Gayton | Joe Gayton |
导  演:小乔治·提尔曼 George Tillman Jr.
主  演:道恩·强森 Dwayne Johnson | 比利·鲍伯·松顿 Billy Bob Thornton | 卡拉·古奇诺 Carla Gugino | 玛姬·格蕾斯 Maggie Grace | 奥利弗·杰森-科恩 Oliver Jackson-Cohen | 穆恩·布拉得古德 Moon Bloodgood |
类  型:动作/惊悚
官方网站:Fasterthemovie.com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电影推荐Faster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900

上一篇DIV+CSS 学习心得<8>:分组,嵌套,伪类,伪元素

下一篇DIV+CSS 学习心得<7>:布局中我的些许疑惑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16th anniversary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