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再过几天就9个月大了^_^

再过几天就9个月大了^_^

  现在会大致的喊妈妈和爸爸了,喊妈妈清楚一些,喊爸爸还不太清楚,上周宝贝学会了拍手了,只要你给她说,宝贝,拍拍手,欢迎欢迎,她就不停的把小手使劲的拍还冲你笑,厉害吧:D,别人见了这个动作都高兴得不得了了。现在她最喜欢洗澡了,每天晚上这个时候那是开心的不行了,只要一坐进她的洗澡盆里,那就不停得用手拍水,拍得满地都是水,没玩够你要是把她抱出来,她就大声的哭,玩够了自己就看着你了,意思是抱我出来吧,不玩了:c今晚洗澡拍的照片,第二次给她拍照用了闪光灯,房间里光线不够,闪光灯闪的时候她还有点不适应,很惊奇啊: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123

上一篇人间净土-喀纳斯,美丽的月亮湾。

下一篇花草随拍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虎到福来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