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城管还是牛啊,加班加点的工作。

城管还是牛啊,加班加点的工作。

  下午下班回家,下了公交车,走到小区门口,准备在小摊上买个西瓜回家呢,挑好了一个西瓜,站在老板的秤旁边,等待过秤交钱,这时俺的身后急刹车停下一辆黑色桑塔纳[好像是,没仔细看],回头看了一眼,没啥大事。继续回过头把西瓜给老板过秤,前面那位卖西瓜的刚刚称完交钱走人,老板刚把我挑的西瓜放到秤上,身后突然窜出一人,他西瓜从秤上取下放到地上,拿起秤扭身就走人,然后我回头看,那人就是刚才黑色桑塔纳车的司机,正把秤往车的后座上放呢,这时我才注意到,车的挡风玻璃前面挂了一个长方形的白底红字的牌子:“城管监察”。卖西瓜的老板一直跟着那个“城管”说不卖了,这就走......忘了说了,卖西瓜的应该是母女两个。
  我就纳闷了,都下班很久了啊,这帮王八蛋居然没有下班,或者是下了班之后有什么企图还开着车到处肆虐,害得我西瓜也没有买成。卖西瓜的老板这一段时间一直在我们小区门口卖西瓜呢,而且都是下班之后才出现,没有占道,也没有给小区门口造成交通问题,搞不懂城管这些杂碎为什么这么嚣张,不就是人家没有固定摊位上税自己卖点西瓜吗?更何况,没有了他们,小区这么多人到哪里去买西瓜呢?难不成下班非要跑到蔬菜水果市场去?再者,我们小区所在地段又不是市中心繁华地段,类似郊区了,城管杂碎至于这么做吗?我是从农村来的,地地道道农民的儿子,深知农民很辛苦,种点东西不容易,何况还要跑大老远出去销售,才能用辛苦换回来一点微薄的收入,所以看着眼前这种事情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最后,对那母女两个深表同情,对那些杂碎我只能是在心里用一些不文明用语问候一下了。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3805

上一篇《和 田 玉》 - 祁 人

下一篇一些花

信息列表:

楼主

王海滨
2007-10-29 22:59
我老婆说你写的好!嗯嗯~新疆是叫这样的人叫杂碎!没有错!唯一不想苟同的是我们小区不是郊区!太不是郊区了!

楼主

symboalmb
2007-08-01 00:28
连城管都知道下班后赚外快了!-_-!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装修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