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嘉雯宝贝一岁半了。

嘉雯宝贝一岁半了。

  到今天,女儿已经一岁半了,又大了很多了,但是又调皮了很多了,胆子也越来越大了,像个男孩子一样,没有不敢去的地方,没有不敢动的东西,只要出门那就像放风一样,到处跑,拉都拉不住:a哪里高往哪里走,哪里有坑坑洼洼就去哪里,没动过的东西就要去碰碰:c这几天她奶奶身体不太好,就由她爷爷全权负责她的生活了,不过她现在可以叫她奶奶吃饭了,还知道帮忙了:D今天下午带她出去的时候,拍照的过程中,电池没电了,俺就去买了四节电池回来,结果没照多久就没电了,估计是假电池,我就说了句:“靠,这年头假货真多。”,没想到,我刚说完,女儿就在旁边也脱口而出:“靠”。:(看来以后在她面前说话要注意了,她的学习能力越来越强了,否则对她影响太不好了:g

“这椅子这么高,我能上来,可是怎么下去呢:f”

“先不下去了吧,休息一下也好:d”

“还是下来了,继续活动:D”

“又上来了,还是下不去啊:b”

“老妈帮忙,俺又下来了,摆个POSE给老爸个面子:d”

“被绊倒了,这玩意还挺厉害,没发现啊:o”

“采了一朵花啊,上来休息一下啊:D”

“生命在于运动,一只手不行,两只手也很费劲啊:(”

“和老妈合影几张吧:d”

“放风时间,快让我到草地上撒点野;)”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099

上一篇人性挽歌:《卢旺达饭店》

下一篇搜索显示方式新革命:视觉映射替代文字信息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Kingsoft cloud font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