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NETFLiX 出品的纪录片两部

NETFLiX 出品的纪录片两部

Pepsi, Where's My Jet ? - 百事,俺的战斗机呢?
  当一名二十岁的小伙子,试图在百事可乐抽奖活动中赢得一架战斗机时,为历史书中大卫与歌哥利亚的法庭斗争奠定了基础。Pepsi, Where's My Jet ? Pepsi, Where's My Jet ?


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 - 14座高峰:凡事皆可能
  这是一个关于勇气、毅力和挑战人类耐力极限的惊险故事。7个月内登顶世界上14座海拔8000米的山峰,而此前的最短纪录是7年。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 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 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 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
微信支付宝

标 签:纪录片百事可乐Netflix网飞登山百事战斗机K2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27

上一篇博客·19年纪念

下一篇二十一世纪官场现形记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Google 音乐 拜拜了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