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Google Earth celebrates one billion downloads

Google Earth celebrates one billion downloads

  自2005年推出以来,谷歌地球(Google Earth)软件的总下载次数已超过10亿次。这个数字包括了桌面客户端、移动应用程序和谷歌地球插件的下载,谷歌地球也成为历史上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软件之一。为了庆祝达到10亿次下载的里程碑,谷歌地球推出了新网站:www.OneWorldManyStories.comGoogle Earth celebrates one billion downloads
微信支付宝

标 签:Google谷歌Google earth谷歌地球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441

上一篇法国大革命

下一篇CSS之z-index:Flash动画的层叠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