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Happy birthday to Google 13岁生日了哦

Happy birthday to Google 13岁生日了哦

  今天是Google的生日,13岁了,但是之前有的生日是在9月7日,所以搞不懂到底哪一个才是真实的。

  回顾一下历史,1998年9月7日,Google公司正式成立,1997年9月15日,Larry Page及Sergey Brin注册了Google.com,1998年9月27日,由于Yahoo!当时半路杀出,声称它的搜索引擎的索引量已超越Google,因此作为回应,Google宣布自己的索引量是任何搜索引擎的3倍以上,并且首次把27日公开确认为生日。

  所以,这Google的生日也有点小乱,不知道Larry Page和Sergey Brin是否弄清楚了,有结果的话还是告知不明真相的群众吧。

微信支付宝

标 签:Google谷歌生日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2786

上一篇[MOVIESHOW] Killer Elite 杀手精英 / 特种精英

下一篇面子赚足了 里子怎么办?

信息列表:

楼主

b2b付费平台
2011-09-27 15:53
happybirthday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