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iphone 3G 手机发布

iphone 3G 手机发布

  


【详情请点击这里】
[Edit on 2008-06-10 18:47:41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3 引 用0 浏 览3601

上一篇火炬就是牛啊

下一篇2008端午,别忘了吃粽子。

信息列表:

楼主

海滨
2008-07-08 14:00
哦,是3G啊!现在杭州价格飙升到4000多了,就因为这个家伙出来老版要停产的缘故!

楼主

笑傲江湖
2008-06-24 22:48
看清楚啊,这是Iphone 3G,和之前的不同哦。

楼主

海滨
2008-06-24 12:58
大哥!我早就用上了...[align=right][size=1][color=#cccccc][Edit on 2008-06-24 13:31:08 By 笑傲江湖][/color][/size][/align]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Her Love Boils Bathwater 2016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