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谷歌拼音输入法 3.0(测试版)发布

谷歌拼音输入法 3.0(测试版)发布


  谷歌拼音输入法 3.0(测试版)加入了英文写作助手功能。该版本目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不会自动替换掉 2.3 稳定版。与正式发布版相比,谷歌拼音输入法 3.0(测试版)的更新较为频繁。您可以在此处查看谷歌拼音输入法(测试版)的版本历史中较为重要的更新描述。
  提示:您可以通过点击输入法状态条上的“设置”按钮,然后点击“关于”,来确定您输入法的版本。
  版本 3.0.1.98  2011/01/28
  谷歌拼音输入法(测试版) V3.0 的首次发布,提供英文写作助手功能。更多功能介绍请点击下面的地址查看。
  下载地址:http://www.google.com/intl/zh-CN/ime/english/index.html
微信支付宝

标 签:Google输入法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305

上一篇幸福的代价-网易新闻2011年春节策划[16P]

下一篇[TVSHOW]BBC - Human Planet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