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经济适用房VS经济适用墓!

经济适用房VS经济适用墓!

  房价飙升,穷人买不起房,住不起房,于是,为了安抚心理受伤的穷人,所谓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就付出水面了,结果呢?本该建设廉租房、经济适用房的地皮被盖成了别墅。而且年年在建,年年在调控房价,但是房价就是NB只涨不跌,简单想想就知道,房地产牵扯到多少行业,这房价怎么可能会跌呢。哥当年虽说买的也是经济适用房,但也还想靠房价赚一笔呢,更别说搞房地产的了。所以,房价,可劲儿的涨吧,涨的越高哥越高兴。
  今日,偶又见一新闻,说是某城市的墓地均价已经超过其房价,好家伙,本来就生活在水生火热中的穷人们又一次被刺激了,在这生不如死的年代,居然死后的开销还有这么一大笔,呵呵,说白了,这墓地到底有何用?几千年的传统?或者是庸人自扰,抑或是有钱人的玩法?以前也看到过关于某地有官员为其父母修墓地不惜重金,但这个经济适用墓确实把我雷住了。咱们地大物博,当然,人口也相当众多,照理说,960万平方公里的面积,即便是13亿人口,人均怎么也分个7300多平米(如有算错请勿较真),假设吧,抛掉山川河流湖泊沙漠神马的,再抛掉人们正常的聚集及生产地什么城市乡镇工厂等等,再抛掉正常的耕地等等......最后,每人平均100平米(纯属个人YY)总该有了吧?但有个前提是,土地是国家的,不是私人的财产,咱这不管什么价,买的也只是个有期限临时使用权而已,所以,你现在花钱买房,买墓地,过个几十年,天知道这地又被用去干吗了呢,那会儿死都死了,难不成你还跳出来大喊那是你的地盘你做主?
  空有几千年的文明,改革开放也几十年了,到底文明了什么,到底改革了什么,到底开放了什么?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791

上一篇奶牛本本 TC7817C 拆机打扫卫生[多图杀猫]

下一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吐鲁番踏春[共33张]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SOFTWARE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