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黑色机身的佳能 EOS 300D

黑色机身的佳能 EOS 300D

  
  之前介绍过,现在它的价格在6500左右了,流口水都半年多了,可惜俺是穷人,没办法,看看今年努力一年能不能搬一个回来。
  优点: 
    1.目前价格最低廉的DSLR;2.与10D相同的6MP CMOS;3.支持全系列EF镜头组。
  缺点:
    1.DSLR中画面品质中等;2.相对业余的300V机身结构;3.欠缺就是不能自定义测光模式,不过我想将来应该可以软件升级开放该功能。

[Edit on 2005-1-26 1:11:53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5022

上一篇中国电信CN2

下一篇昨天一天怪怪的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5-01-26 11:20
  :(我也想显摆,可是没有资本啊,努力奋斗中...

楼主

Amu
2005-01-26 10:27
还没看文字呢就以为是你把你的宝贝拿出来显摆的,正准备批斗一顿呢,:D:D再一看原来是还没拿到手的,哈哈,让我们这些穷人也心理平衡了一下下呀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