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昔人已随云影杳,记忆犹带月光寒。

昔人已随云影杳,记忆犹带月光寒。

  小于已经走了一个月了,我也难受了一个月了,春节期间根本无心过节,年龄大了是一方面原因,失去这么一个朋友才是更大的原因。世事无常,世事难料,没有经历过,永远不知道什么是失去,虽然已开始只是网络把我们联系在了一起,虽然仅仅是三面之缘,但是忘不了小于那憨厚的笑容,忘不了。
  说起来,还算是小于的老乡,我父母都是河南人,早些年一起来支边的,我是在新疆出生长大的,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觉得河南人有什么不好,所以对小于论坛的支持是不言而喻的,因为小于的执着,我也在执着。海浩论坛我去的不算早,最初对BBS并不怎么感兴趣,不过对小于的名字早有所耳闻,没有在论坛注册之前就有过早晚要见小于一面的想法,有幸在论坛注册并且活跃之后,在一次聚会中,见到了小于,话不多,总是憨笑着,酒足饭饱之后,小于还亲自开车送我回家,车上说了什么,现在已经模糊了。差不多是去年4、5月份吧,记得不是太清楚了,小于来乌鲁木齐到网通机房折腾服务器,接到他的电话,问有没有软驱,这东西哪能没有,我是不用好多年了,不过没有扔,一直收藏着,因为这个,小于来过我家一次,来匆匆,留他坐一会儿都没有同意,去匆匆。这也就是最后一面。
  之前也不时的回忆自己的生活,年龄大了的缘故,但是现在却不敢回忆和小于有关的东西,太多无奈,太多遗憾,太多悲伤,虽然这些很平常的东西不是很多,但是足以让我感到什么是悲伤,因为在我身边的朋友或者同学同事等,没有发生过这样太突然的事情,和小于交流最多的当然还是在网上,在论坛里,但是论坛里的以前,都变成了历史,变成了看得见的回忆,QQ好友里小于的头像也不会再有色彩,头像也不会再晃动,唯有留下的聊天记录,成了永恒。
  路那一端的小于啊,不要感到孤单,不要感到寂寞,因为还有论坛,还有很多你的朋友在支持着你,即便是你已经不能来回复,没有关系,在另一个世界里你的回复我们能体会到,能用心看到。小于,一路走好!
[Edit on 2008-03-09 16:22:15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372

上一篇三八,妇女们辛苦了^_^

下一篇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四小和尚:勿视、勿听、勿语、勿动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