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这几天从朋友那里借来了佳能EOS300D。

这几天从朋友那里借来了佳能EOS300D。


产品名称: 佳能 EOS 300D 
生产厂商: Canon(佳能)
产品简介: 650万CMOS/3072*2048dpi/USB
此相机是佳能去年底上市的一款入门级的单反数码相机,像机自带三倍变焦镜头,买来的时候连CF卡都不带,够狠,不过能买得起这个玩意的玩家买个256Mb的CF卡应该也不是问题,呵呵。使用了几天,感觉还是不错,毕竟是入门级的专业相机,是不能和家庭用的东东相提并论的,感觉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快门速度问题,只要按下快门,就OK,家庭用数码相机就没有这么爽快了。设置参数也是很多,搬着说明书看了一遍,头晕。不过确实是好机器,可惜,没钱买,还是用我的Olympus C-750吧。

产品参数详细信息--主要性能 
感光元件 CMOS 
感光元件像素(万) 650 
感光元件描述 22.7 x 15.1 mm ;630万有效像素 
分辨率 3072*2048dpi 
记录媒介 CF卡 Type-I/II;兼容IBM微型硬盘 
图像格式 RAW;RAW + JPEG;JPEG (EXIF 2.2) 
播放模式 单张;带信息单张;放大;9张索引;自动播放;画面旋转;跳过 
拍摄模式 10x zoom 
数字变焦倍数(倍) 0.000 
光学变焦倍数(倍) 0.000 
 
产品参数详细信息--固件性能 
显示屏 1.8英寸TFT LCD;118000像素 
数据传输接口 USB 1.1 
视频输出接口 A/V out 
感光度 自动(100, 200 or 400);ISO 100/200/400/800/1600 
调焦 7-point TTL 
快门速度(秒) 30 - 1/4000 sec (0.3 EV steps) 
光圈 F1.0 - F91 (0.3 or 0.5 EV steps) 
闪光 内置;可接外部闪光 
闪光模式 Auto, Manual Flash On/ Off, Red-Eye Reduction 
曝光 自动;肖像;风景;特写;运动;夜景;程序自动AE;快门优先AE;光圈优先AE;手动 
曝光测量 TTL 35 zone SPC;测量范围:EV 1.0 - 20 EV (at 20°C, ISO 100, 50 mm F1.4) 
曝光补偿 +/- 2.0 EV;0.3EV调整 
白平衡调节 自动;(3000 - 7000 K);白天 (5200 K);阴暗(7000 K);多云(6000 K);钨光(3200 K);荧光 (4000 K);闪光 (6000 K);Custom (2000 - 10000 K) 
 
产品参数详细信息--其他特征 
发布日期 2003年8月下旬 
尺寸 142 x 99 x 72 mm 
重量 645g 
其他技术参数 屏幕语言English;French;German;Spanish;Italian;Dutch;Swedish;Norwegian;Danish;Finnish;Chinese;Japanese
[Edit on 2004-4-7 19:21:27 By 笑傲江湖]
[Edit on 2004-4-7 19:22:42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1 引 用0 浏 览5495

上一篇老妈家里养的花,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下一篇乌鲁木齐夜景、冰雕展小记。

信息列表:

楼主

断弦的耳朵
2004-07-20 11:06
家里买了个 富士A310 310象素 ,亏大了,是父母在香港买的,晕,我看起来象是水货。连包装和正规中文说明都没有。 3000多RMB,他们回头在鸟市一看,苏州组装的同样型号才1700。晕~  现在还不会使。有机会研究。也拍拍PP出来!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Kingsoft cloud font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