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数码&IT >>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怎么一个大字了得

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怎么一个大字了得

  上个月,也就是7月15日,在新蛋中国下单了这个耳机,属于海外购性质,也就是传说中的海淘。耳机是特价,369元,运费47元包邮到手,先介绍一下:飞利浦 SHP9500 动圈耳机是X1的前辈款,上上代旗舰。50mm铷磁铁发生单元,开放式设计,灵敏度101db,阻抗32Ω。耳罩为网状织物材质,单边3米线,附赠3.5mm转6.5mm转换头,整体重量284g。 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因为俺这里较为偏僻,所以没可能在实体店里能见到这货,仅仅只能从网上的产品图片看个大概,或者就是从别人的评测里来了解一番。收到货才知道,这耳机,真的是上上代旗舰啊,而且是粗大奔放型,感觉不是欧洲风格,更像是老美的意境。包装是简陋的一塌糊涂,外层薄纸盒里套了一稍微厚点的硬纸盒,然后就是一个黑色的化纤布带子裹着耳机,静静躺在硬质泡沫塑形盒里。取出耳机,两眼放光芒啊,大,耳机大,耳罩更是大(具体耳罩尺寸见下面示意图),耳罩真的大,耳罩真的大,耳罩真的大,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啊,总算遇到一个能把俺的耳朵全包围的耳罩式耳机了啊,喜大普奔,热泪盈眶......此处略去心声若干字。头梁也比较宽大,而且左右两边有两个窟窿显示刻度,表示耳机拉伸了多少,很好的设计。 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既然等待了这么久才收到货,当然是要试听一下了。耳机带上,三米耳机线插在手机上,踏实,音乐响起来,音量整大,走起。嗯,感觉不错,因为是开放式耳机,所以,漏音是必然的,距离近点的人,是可以听到音乐的,以中高频音调为主,低音应该是漏不出来,只有戴着耳机的人才能听到。关于耳机音质啥的俺就不评价了,毕竟每个人的耳朵不一样,听感不同,网上也有很多评测,想了解的自己去搜一下便知。如果是要带出门上街听,回头率估计百分之百啊,当然佩戴的舒适感还是不错,俺这里冬天带出去的话,起码还能给耳朵保暖呢,何乐而不为。 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最后说一下关于海淘的货运问题,7月15日下单,18日按订单从美国洛杉矶发货,21日到中国,23日清关完成,24日开始了国内快递部分,天天快递承运。这家快递公司的效率十分惊人,从广州到乌鲁木齐用了四天,但是货物在乌鲁木齐辗转了5天才到我手。现在是不是随便开个物流公司,就能叫快递啊,只能呵呵一下了。 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耳机飞利浦SHP9500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3254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y Wife

下一篇昨天41度,高温下大风肆虐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关于音频介质2012 Make it better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