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昨天41度,高温下大风肆虐

昨天41度,高温下大风肆虐

  昨天,2015年的7月22日,天气预报说是41度,不过感觉应该不止,具体多少就无法定义了,起码应该再加2度。因为高温还伴随着大风肆虐,路边的榆树的树枝都吹断了,办公室窗户开着,只听着风嘶吼着吹进来,但是到达皮肤后,就像冬天暖风机里吹出的热气一样,超爽。今儿气温降了不少,最高35度了,然后后续几天也基本都是逐渐降低,这一波的高温天气算是告一段落,周六周日差不多在31度左右。不知下月还有无这种连续高温的日子了,拭目以待。 昨天41度,高温下大风肆虐
微信支付宝

标 签:高温酷暑盛夏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102

上一篇飞利浦 SHP9500 耳机 怎么一个大字了得

下一篇怎一个 热 字了得啊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点击查看原图,原图模式下ESC键退出。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