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吐鲁番踏春[共33张]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吐鲁番踏春[共33张]

  27日,一家三口,奔向吐鲁番,早出晚归,折腾了13个小时,让女儿见识了达坂城的“大风车”,从坎儿井下穿行,又去参观了吐鲁番博物馆,最后去了园艺实验室,第一次见到正在生长过程中的黄瓜、西红柿、辣椒、豆角、萝卜、芹菜......返程前最终在塑料大棚里,亲手拔了两个白萝卜,几根芹菜和苋菜,带回家让她奶奶给她做饭吃:)
  去的时候,一路上车里欢歌笑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可谓层出不穷啊,为了棒棒糖,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主动出击,最后都成了PK了,哈哈,看来棒棒糖的魔力真是无穷,有不爱棒棒糖的小朋友吗?不过返程的时候,车上就安静了,小朋友们耍了一天了,都累了,困了,直接都呼呼了:)总的来说,活动还不错,不过吐鲁番的杏花还没开,较为遗憾,看来春天还没完全到来,这次约会稍微早了一点,以后有机会还会完成这个未完成的约会。



[Edit on 2011-3-29 0:43:05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标 签:踏春吐鲁番约会新疆风景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2553

上一篇经济适用房VS经济适用墓!

下一篇用完美解码 Kmplayer 批量截图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11-03-29 15:36
没那么夸张吧,呵呵,我只是自娱自乐啊。

楼主

idmar
2011-03-29 13:53
你这照相的水平,我们请的摄影师都可以休息了,呵呵……:)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黄霑 - 沧海一声笑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