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年终不总结

年终不总结

  很俗套是吧,又到一年结尾时。以前,2010年以前,还需要写年终工作总结,当然,基本是把前一年的拿出来稍微修改润饰一下,就成了,反正提交上去,也没人看。2011年以后,倒是没再写过这么无聊的东西了,因为自己做过什么,心里很清楚。老板心里也很清楚,所以就没必要再重复一次,浪费时间和精力。
  2014年,日子过得还算快。总体来说,经济不是很景气,我一个P民都能感觉得到。但是虽然经济不景气,物价依旧是在上涨的,说白了其实是人民币不值钱了。不景气的一个直接体现,就是活不是很多,所以基本是清闲状态。这样正好自己可以多花点时间听听音乐,看看电影。同时,又培养了一个新的爱好,网购。彻头彻尾成了一个败家的爷们,好像每个月都在买东西,不买心里就不舒服,这是病吧,得治。明年一定要节制啊,一定要节制啊,要节制啊,节制啊......
  2015年,快来了,希望比2014年景气一些吧。同时祝愿家人身体健康,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祝俺家的小学生学习更上一层楼,祝俺家的老婆天天开心,该买买,该花花,该乐乐。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总结祝福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164

上一篇京东,你在玩什么?

下一篇小妞,生日快乐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