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除旧迎新之年终总结

除旧迎新之年终总结

  龙年即去,虽然不用写那种屁话连篇的年终工作总结了,但是也得自我醒悟一下。
  2012年,有时忙,忙时很充实,需要赶进度的时候,不分黑白;有时闲,闲时也充实,可以折腾一点自己的东西。研究了一下jQuery,边学边用,边用边学,还是只知皮毛,因为不是搞开发编程的那块料,所以只能知道点皮毛,没招。所以新的一年,还得继续折腾。年终又折腾了一下MeGUI,这也是个挺蛋疼的东西,而且还是远程,很容易就扯着蛋。也是浅尝辄止,深入的话,又是要往死里折腾,年纪也大了,所以也就这样吧。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继续耍一下。
  2012年,都还好,父母家庭。女儿也是三年级了,之前是放在爷爷奶奶家,俺们自己倒是省事了,上学接送都不用我们操心,但是,孩子大了,爷爷奶奶也关不住了。所以,得接回来自己收拾了,毕竟当爹妈的才是主角。每日,俺要早起,送女儿去上学,路不远,公交三站路,冬天确实麻烦点,总算经历了,放学后自己坐公交回家。算是过渡期,培养一下,总归是要她自己完成上学放学这个过程的。这就算是打个前瞻了。春节后,下半学期俺在陪伴个把月,天热了,就打算让她自己上学放学了,有些事情终归是需要自己来完成的。爹妈都要上班,也要忙工作的事情,为了生活四处奔波。
  2012年,折腾了一下,住了12年的房子,卖了。因为新房子快来了,未曾想过人生中还有这个插曲,但钥匙还没拿到,估计是春节之后的某个时候,然后还要装修,很头疼的事情。目前租房中,装修完后,还得搬次家,又要头疼一次。当然,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气象吗。
  2012年,说好的世界末日,未到。既然未到,2013年,金蛇狂舞,心随我动。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总结2012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556

上一篇龙腾碧海人间改岁 蛇舞青山大地迎春

下一篇搬家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