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搬家

搬家

搬砖也好,搬弄是非也好,没事千万不要搬家。
各种东西,放在房子里不觉得,一旦需要打包装箱,神啊,太多了。
准备工作都做了差不多一周时间,每天晚上都在整理装箱。

上周六,正式搬家。搬家公司,两个工人,从早上11点半开始,一直折腾到下午6点半,才算搬完。
上周日,又去收拾了一下地下室,又折腾了半天,才收拾彻底。晚上8点左右,算是彻底完毕。
周六和周日晚上,又开始不停的拆包,收拾整理,折腾的腰酸背疼手抽筋,真是年纪大了,缺乏锻炼。

临时租房生活开始,个把月后,还有一次搬家,想想都头疼。

微信支付宝

标 签:搬家租房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1597

上一篇除旧迎新之年终总结

下一篇The Rolling Stones - GRRR! 2012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http://www.cssbuttongenerator.com/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