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百 宝 箱 >>3721、百度、CNNIC、网易泡泡等的免疫程序

3721、百度、CNNIC、网易泡泡等的免疫程序

  Anti ActiveX nags v1.51 Build 0925
(3721、百度、CNNIC、网易泡泡等的免疫程序) 
软件性质:免费纯绿色软件

软件说明:
  经常上网的朋友在浏览网页时,是否经常会碰到各类要求您认证的对话框(如“3721网络实名”等),碰得多了实在有够烦的。本软件专为屏蔽这些恼人的对话框而设计,它可以屏蔽的对话框达42项之多,使你基本上可以摆脱认证对话框的困扰,绝对是你在上网的时候不可或缺的工具。
更新说明:
v1.51 Build0925:
  1、增加了广大用户朋友比较关注的定制功能,现在大家只要自己编辑软件目录下的"Antinags.ini"文件,就可以添加、修改或删除各类控件了,该功能也是本版本做的最大升级;2、在主界面增加了状态栏;3、添加了大量近期出现的新控件,使可屏蔽项目达到了42项;4、对界面进行了美化和调整;
[点击这里下载]
[Edit on 2004-9-28 10:31:40 By 笑傲江湖]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240

上一篇常见WIN服务安全设置

下一篇嘉雯学步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Ivan Torrent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