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嘉雯学步

嘉雯学步

  女儿现在是越来越调皮了,想学走路了,不喜欢让人抱了,喜欢自己扶着床边或者是沙发左右的走来走去,她还不知道什么是疲倦哦,活动量太大,而且看电视广告都是全神贯注的,不能有人打扰,广告结束之后接着学步,不想走了,就自己做在小车里玩玩具,玩够了继续学步。好佩服啊:D
  也想说话,可是还说不清楚,但是大概还是可以听懂大人的话,只是一部分了,现在我们可以让她拍手欢迎,抱抱自己的头,挥挥手再见等等,还有,现在还学大人咳嗽的声音和样子;),等她会走路了就麻烦了,见到什么就想拿什么,现在就是拿不到:D
  今晚还要去看她,好久没见到女儿洗澡的可爱场景了,今晚给她洗澡:d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2814

上一篇3721、百度、CNNIC、网易泡泡等的免疫程序

下一篇赏菊迎中秋,观莲庆国庆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The Peripheral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