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嘉雯宝贝 >>嘉雯2006年元旦雪中留影[共25张]

嘉雯2006年元旦雪中留影[共25张]

  吃完早饭已经是11点多了,给女儿穿的厚厚的,准备带她雪中游,昨晚上下了一夜的雪,地面上已经是厚厚的一层了,早就想在下雪天带女儿出去见识见识乌鲁木齐的大雪,顺便给她拍些雪中玩耍的照片。出去玩了一圈之后,回到家门口,竟然不想回家,还想继续在外面“滑雪”,这个“滑雪”是这样子的,我和她妈每人拉她一只手,让她蹲下,然后我们一起往前拖住她,让她在雪地上滑行,这对她来说就是不错的“滑雪”了,她玩的高兴啊,小脸蛋冻得红红的,俗不知她老爸老妈跑的都喘气了,满身冒汗,她就是还要“滑雪”,吃饭的时间到了都不回家:a最后好不容易被骗回家,说吃晚饭了再出来“滑雪”。现在饭也吃完了,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呢:D

















  下面的照片是今天上午出发前女儿配合俺的拍照,摆出的各种POSE:D还不错吧。








微信支付宝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496

上一篇2006年头一天上班

下一篇2006年的第一天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IPv6 Word Launch人间有净土 新疆喀纳斯钥匙到手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