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随心所欲 >>2006年头一天上班

2006年头一天上班

  新地方,新面孔,新环境,办公区还是不错,宽敞明亮,还很热,热的让人想睡觉,就是没床。更郁闷的是呆坐了一天,没有网络,没有电脑,一切都没有了方向,典型的电脑网络综合征,头一次一天没有碰电脑,没有Touch到Internet,没想到是那么的无聊和郁闷,估计这周内都是这个情况了,设备和网络下周可能才能到位。明天准备带几本书去装装样子,因为很久没有看过书了,不知道是否可以看进去,实在不行也只能坚持一下了:a
  新单位的一切都还未进入正轨,估计到过年前才能一切OK,很多事情都还未安排好,一切只能顺观其变了。
微信支付宝

评 论2 引 用0 浏 览3287

上一篇海棠依依忆故人-纪念周恩来逝世三十周年

下一篇嘉雯2006年元旦雪中留影[共25张]

信息列表:

楼主

笑傲江湖
2006-01-12 22:13
大白兔依旧,女儿已长大。不是新工作,只是新地方。呵呵,多谢。:D

楼主

Amu
2006-01-12 18:20
新年好!你家的丫头更可爱了哦,她的大白兔怎么还在玩啊换工作了?还满意吗对新工作?:)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小学毕业了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