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s
当前位置:首 页>> 影视音乐 >>Black Sails - 黑帆

Black Sails - 黑帆

生命诚可贵,搞基价更高。
若为爱情故,战争也可抛。
Black Sails   这是一部关于尔虞我诈,心狠手辣,背叛与欺骗,忠诚与谎言,文明与自由等集于一身的海盗剧。Starz出品,算是精品,只是也逃不掉最后一集貌似烂尾的感觉。总之是该死的一个没死,不该死的都死完了。就不多剧透了,其实总结起来就一句话:搞基引发的一场关于海盗、平民、妓女、商人、官府之间的血案。
微信支付宝

标 签:Black Sails黑帆Starz

评 论0 引 用0 浏 览471

上一篇无本万利的另一种“房地产” - 墓地

下一篇《The Sound of Silence》 - Disturbed

说点什么:

正文内容:

 

图片博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扫一扫分享之

人到穷途应一笑,几凡失意仍能傲。成败何须问江湖,我心依旧任逍遥。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有个家有个梦,陪我迎接每一个早晨。
这一生只想好好做个平凡的人,何必争何必问,只有快乐开心才是真。